松子间

各方面领域都喜欢涉及的咕咕一枚~第五方舟阴阳师为主玩~有事也会刻刻章接接单子什么的,有意愿可以私信呀= ̄ω ̄=
谢谢支持!

辰砂向【宝石之国】

  啊啊啊虽然我不是很了解辰砂,但还是尝试从他的角度写了个文,不喜勿喷o>_<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不知从何时起,我的心里开始变得空荡荡的,不在为了活而庆幸不已,而是为了无法死而惋惜不已。我身上的毒液,实在是害人啊,我这个人,亦是如此。什么活都干不了,因为我的一举一动总会伤害到他人,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,但那也是无用功。哪个月人会在晚上出没?说到底,我这个人,也是个废物,是拖累大家的累赘,是时刻害人的罪人----即便有时我本意并非如此。老师从来不会撒谎,他说我没事的,事情并非我想的那样。那为什么会找不到适合我的工作?那为什么只有我可以在夜间出没?说到底,我只是一个另类。曾经尝试融入过他人,但这怎么可能呢?接触过我的人不是褪一层皮,就是被侵蚀,连金红石都无法治好,连磷叶石都因为救我而反被我为保护她而释放的毒液所伤害,谈何而来的无罪?

因为,我的出生,本身就是一种罪恶


因为,我已经用无数个夜晚


思索过死亡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